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游戏资料>

界面介绍

现在大家进入《麻辣江湖》的游戏世界了,想要驰骋江湖那就先来了解游戏的主界面吧!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

1、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红色条为生命值:显示角色当前的生命值及最大值。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蓝色条为法力值:显示角色当前的内力值及最大值。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绿色条为体力值:显示角色当前的体力值及最大值。

2、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战斗模式:50级以上的玩家点击人物状态栏下面的按钮,可以设置人物的状态模式(CTRL+H)。

3、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切换走路或跑步(CTRL+Y)。

4、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上马或下马(Z)。

5、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VIP服务。

6、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倒计时礼包:玩家第一次上线后即可领取,之后每隔一段时间还可领取。

7、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迷你地图。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锁定保护:可开启金山密保卡保护功能和安全锁功能。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排行榜:查询游戏内排行榜,包括个人能力榜、社交财富榜、家族帮会榜、活动风云榜。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场景地图(M):查询当前所在的场景地图。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江湖志(U):查询成就和称号。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界面自动战斗(Ctrl+F):修改自动战斗的设置以及拾取设置。

相关资讯:
麻辣江湖家族秘境副本攻略
麻辣江湖快速升级1-70攻略
职业浅谈篇之---焚天谷
萌战天下、萌统江湖结婚系统上线
仙灵培养
结拜系统
上一篇:操作指南 下一篇:快捷键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