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

  四千六百年前,东方的轩辕大帝在创世神祇的帮助下,于“青丘山”斩杀七曜魔君,并遵照神的旨意把他的身、首分别埋在了两个地方。尽管如此,七曜魔君并未被真正杀死,他尚有一魂一魄在洪荒中聚集,伺机而动,而他的追随者也在暗中蛰伏。千百年来,藏身于七曜魔宫的魔众,静静地等待着七曜魔君的复活。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背景

  察觉异样后,轩辕大帝组建了一支神秘的武士团,取名黑衣羽林。这个组织拥有整个帝国最精英的武士,他们悄无声息的守护着东方大陆的安宁。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背景

  时光荏苒,四千六百年后,东方大陆上烽烟再起,北方的蛮族不断南下,时任征北大将军的方昊继承了家族黑衣羽林的宗主徽章,并以此传令东方大陆,使三千黑衣羽林齐聚雁门,征北大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胜利。神功皇帝以此为契机,与北方蛮族签订盟约,帝国每年向北方蛮族上缴银钱绢丝布匹共计三十万钱,以换取和平。方昊不满神功皇帝之举,留下帅印,弃官而去,不久后叛离羽林,与此同时沉寂已久的七曜魔宫又活跃起来……

麻辣江湖 最新网游 背景

  凌厉的北风,吹过苍茫的逐鹿原,昔日轩辕大帝与七曜魔君的战场,早以不复当年的模样,只余一片片血红色的枫树林仿佛在昭示那段成为传说的往事。而谁也没有料想到,随着偏僻小镇那个初出茅庐的少年踏入江湖,所有的一切将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随着创世神祇的消亡,连同分别继承了远古神祇五种神力的轩辕殿、七杀堂、水月宫、焚天谷和霜云观,他们又将与七曜魔宫展开一场怎样的殊死较量?

[编辑:fanfanfan]
相关新闻:
麻辣江湖家族秘境副本攻略
麻辣江湖快速升级1-70攻略
职业浅谈篇之---焚天谷
萌战天下、萌统江湖结婚系统上线
仙灵培养
结拜系统
上一篇:成就称号 下一篇: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