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游戏资料>

帮会系统

  ① 职位划分:

  帮主:帮主的名称不能更改,相关权限均可以随时更改;

  副帮主:副帮主的名称不能更改,相关权限均可以随时更改;

  堂主:堂主的称谓可由帮主和副帮主修改,堂主只有管理分堂的权限;

  ② 分堂:帮主及副帮主可以自定义每个分堂的名称和所属人员,被分配的人员获得和分堂名称一致的头衔,帮主、副帮主、堂主不能加入分堂。

  ③ 帮主和副帮主权利:

  招收家族:帮会中家族数量未满上限时,帮主及有权限的副帮主可向任意未加入帮会的家族族长发出加入帮会邀请,也可接受任意符合条件的家族族长的入帮申请;

  编辑公告:帮主和有权限的副帮主可随时编辑帮会公告。

  取出存款:帮主和有权限的副帮主可以取出帮会存款。

  称谓修改:帮主和有权限的副帮主可随时更改堂主的称号。

  堂主任命: 帮主和有权限的副帮主可随时任命帮会里的成员担任堂主一职。

  分堂管理:帮主和有权限的副帮主可随时管理分堂堂主及成员。

  ④ 堂主权利:堂主有管理分堂的权利,可以修改指定分堂的名称和管理该分堂的成员。

  ⑤ 正式成员权利:使用帮会聊天频道、查看帮会信息、获得个人资产、获得功勋与分红、认购官印等权利。

  ⑥ 预备役成员权利:使用帮会聊天频道、查看帮会信息。

  (4)帮会庄园:包括庄园所在城市、水果专精、庄园等级、我的作物信息及种植区分配详情等内容。

  4、帮会庄园

  (1)帮会地图创建:帮主与各大城市的“包满意”NPC对话后选择“创建帮会地图”并交纳100W银两即可创建帮会地图。创建后需在4分钟内确定种植专精以及给各个家族分配所属庄园。

  (2)进入帮会地图:与各城市的包租婆对话后选择“进入本帮地图”。

  (3)领取福利:与“福羊羊”对话选择“领取今日福利”即可获得1W个人资产。

  (4)种植作物:在“马璐璐”处可购买种子及种植道具,同时也可以出售背包内的作物。

  购买种子后,在本家族所属种植区处右键点击背包里该种子即可开始种植,种植后点击该作物可查看作物当前信息。

  (5)跑商任务:与“甄金陵”对话后即可接取跑商任务。“甄金陵”会给玩家初始金额为200的银票,只要金额达到1000即可完成跑商任务获得丰厚个人资产奖励!玩家可先用银票在本帮特产寄售商店购买特产,然后运送到其他城市的帮会特产收购商店进行贩卖就能获得收益,离得越远的城市收购价格也越高。跑商过程中不能使用传送符和骑宠,也不能参加其他任务活动,完成跑商任务需要回到本帮地图。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PK系统
浅谈水月宫宝宝的选择
上一篇:师徒系统 下一篇:染色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