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游戏资料>

仙灵培养

  1、仙灵管理

  在游戏中左键点击游戏主界面左下方快捷栏"仙灵"图标按钮或者直接按快捷P键即可打开仙灵管理面板。

仙灵管理面板

  (1)目前已拥有的仙灵列表,玩家最多可以携带10个仙灵。

  (2)左键选中列表中一个仙灵后,点击名字处即可将修改仙灵的名字。

  (3)已装备仙灵的江湖名望、亲密度及经验信息,还可喂养仙灵亲密度,喂养1点亲密度需要消耗50绑银。

  (4)该仙灵的属性信息。

  (5)左键选中列表中一个仙灵后,点击"装备"即可装备仙灵。(点击"卸下"可将已装备的仙灵解除装备状态)

  (6)左键选中列表中一个仙灵后,点击"放生"即可解除与该幻灵的关系。

  (7)左键选中列表中一个仙灵后,点击"展示"即可展示该仙灵。

  (8)该仙灵的形态信息,仙灵进化度越高,仙灵的形态越多。

  (9)仙灵辅助技能。

  (10)仙灵天赋技能。

  2、仙灵升级

  主人击败怪物时,身上装备的仙灵可以获得少量经验。仙灵食用仙灵果之后也能提升经验。达到需求经验后,仙灵就能升级啦。

  3、仙灵领悟

  仙灵每升5级将会有一次领悟的机会,与各大城市"萌小仙"对话即可领悟。如果领悟成功,仙灵的随机一个辅助技能将提升一级。仙灵能否领悟成功与领悟度有关,给仙灵喂食五灵精华可以提高仙灵的领悟度。

  4、辅助技能增加

  (1)提取星级卡:玩家可在各大城市的仙灵商人处将某一个仙灵提取星级卡。

  (2)然后使用星级卡对想培养的仙灵进行强化,提升技能个数或者更换技能,其中星级卡的个数必须与该仙宠技能个数相同。例如,想将一个3技能的仙宠改造成4技能,必须使用3个星级卡才可改造。

  5、天赋技能增加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会自动接取"天赋元书"的教学任务,完成此任务即可获得奖励天赋之书,使用天赋之书即可获得一个仙灵天赋技能。挑战通天塔也能获得天赋之书哦。

  6、形态进化

  随着仙灵辅助技能个数的提高,它也是可以拥有更高等级形态进化的能力哟。可以使用进化果来提升当前装备仙灵的进化度。进化度提升到更到等级后,仙灵就可以展示新的形态啦。

  通过帮会庄园种植可以获得仙灵形态进化果,右键点击仙灵形态进化果即可提高当前装备仙灵的进化度。每天每个仙灵最多只能喂养10个进化果,仙灵进化度达到需求后即可进化到更高级的形态。

[编辑:fanfanfan]
上一篇:福利系统 下一篇:麻辣江湖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