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合家团圆挂灯笼 爆竹声声除旧气

  春节象征着合家团圆,一家人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而挂上一盏大红灯笼,则更是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浓浓的传统风情。迎着火红的灯笼,在大街小巷点燃爆竹,带着诚挚的祝福走亲访友,春节就是如此热闹!

麻辣江湖

春节快乐哟

  【挂灯笼拿大礼 麻江福利爆仓】

  在2月4日2:00至2月25日2:00期间,只要角色满50级以上的麻油在线累积时长满两小时,就可以在各新手村和城市充满节日气息的“大红灯笼”处领取到奖励哟!各级晶石、五灵精华、丰富多样的材料箱在等着你们!

  【爆竹声里驱旧气 欢天喜地闹新年】

  在2月4日2:00至2月15日2:00期间,每天19点—23点的时候,麻油们每隔半小时就可以去街上点燃爆竹哟。五大主城接到均会刷出大量爆竹,点击爆竹后即可燃放出炫目的特效,并且获得奖励。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以燃放3次爆竹。每次刷出的爆竹数量有限,先到先有噢!

麻辣江湖

拜新年

  《麻辣江湖》新年新气象,精彩家族活动,广袤的世界地图、时尚外装等精彩要素就等你来体验!精益求精,只为给大家一个最好的《麻辣江湖》!武林“萌”主舍我其谁!一个专属于你的萌幻世界,一个爱恨交缠的侠客江湖,新的一年为你带来更多精彩!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小草]
上一篇:有情人终成眷属 麻辣江湖牵姻缘 下一篇:新年新征程 《麻辣江湖》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