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职业加点配装详解 玩转职业

  《麻辣江湖》全新PVP强化版 “校场争霸”已经为麻油们展现出了一个热血沸腾的真武林。而随着PK的愈演愈烈,《麻辣江湖》之中五大门派十大流派的的探讨也在升温。在任何一款游戏中,每个职业的套装搭配以及加点都是让人非常头疼并且为之反复钻研的技术活儿。那么《麻辣江湖》中的10大职业究竟该如何在PVP中加点以及配装呢,在这里为广大麻油提供一点小小的参考。

  五大门派齐聚

  【不一样的江湖 五大门派深度剖析】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那么在研究加点配装之前先让我们对游戏中职业的不同特点进行一个比较详细的规划了解。在《麻辣江湖》中有五大门派:轩辕殿、水月宫、七杀堂、焚天谷、霜云观。五大职业继承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

  水月宫

  水月宫:

  水月慈心主要作为治疗职业存在,保命本领极强但是相对的想扑杀别人就比较弱势了。而灵逸心法各方面比较平衡,具体强化哪一方面就看玩家们的选择了。

  霜云观

  霜云观:

  霜云傲剑在目前版本中单挑极为强势。装备成长较快但是有瓶颈,最高移速不用买坐骑。每6秒无敌半秒可以说是打不死的小强。但是单挑到了团战中就比较无力了。而玄啸心法则比较适合热爱和平的休闲玩法。他拥有多种辅助状态,为团队不可缺少的核心。但是缺点是单挑比较吃亏。

  焚天谷

  焚天谷:

  焚天谷的两个心法都很适合PVP。炽魔心法目前拥有最强团控技能火莲和麻痹,可控制的中等CD超高爆发,全职业最优秀的弹道。但是他无任何自保技能,操作难度为各职业之首。而另一心法龙王则擅长单体爆发。虽然拥有高抗,高速,高反伤,高爆发,但是很依赖人品,一朝得意为神,一朝失意要砸键盘。

  轩辕殿

  轩辕殿:

  轩辕金刚主要为副本T系角色,因此在PVP中并不占据优势甚至可以说是劣势。因此一般玩家主要使用轩辕伏魔心法。伏魔拥有着恒定攻速,最短CD单体控制和游戏最强技能无敌。但是如果遇到大规模团战,他的就显得比较无力了。

  七杀堂

  七杀堂:

  七杀堂的心法分为了两种不同的走向。魅影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很强势,全职业最远的攻击距离和最快移动速度使得他即使打不掉也跑得掉。而机关这一职业对反应速度考察非常快,属于意识流范畴,需要玩家考察周围敌人情况,多方位的施放机关。

相关资讯:
四海皆兄弟 萌武侠广迎麻油
黑羽试炼 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今日14时新服开启 校场争霸放肆战
上一篇:四海皆兄弟 萌武侠广迎麻油 下一篇:109级巅峰将开 腊八“粥”末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