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元宵过后吃糖果 整蛊天天欢乐多

  整蛊糖果屋,青春high不停!《麻辣江湖》作为3D治愈系网游,一直以梦幻优美的画面,Q版多变的造型受到麻油们的欢迎,而《麻辣江湖》中的新奇玩法更是充满了俏皮可爱的奇思妙想!是不是对漫长的打怪升级感到厌倦,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升级旅程呢?赶紧来到整蛊糖果屋吧!轻松整蛊,开心升级,让每一天的萌江湖都洋溢青春笑容!

元宵过后吃糖果 整蛊天天欢乐多

(图1:糖果屋)

  50级以上的麻油们可以在特定时间段与各新手村的NPC神奇的琴师对话参加整蛊糖果屋,报名成功后将被传送到活动准备区。当到达活动时间后,所有在活动准备区等待的玩家被传送到整蛊糖果屋活动副本。

  进入副本后,所有玩家获得“甜心棒棒糖”初始技能。其中一个队伍所有玩家变身为捣蛋哥哥,另一队伍所有玩家变身为糖果妹妹。玩家可使用糖果屋专属技能攻击其他玩家,不同的技能伤害量也不同。在活动过程中,副本地图将出现糖果盒和糖果瓶,采集糖果盒将获得新的特殊技能,采集糖果瓶将获得新的状态。活动共分为三小节,每一小节都会有获胜的一方,获胜的一方可获得一个棒棒糖,获得棒棒糖越多,最后的奖励加成越多。

元宵过后吃糖果 整蛊天天欢乐多

(图2:惊喜的武林)

  《麻辣江湖》中的副本以玩家的体验为优先考虑,拥有极其丰富的玩法和流畅的打击感。既有萌版DOTA的野兽大冲锋,还有紧张刺激的子弹关卡,更有充满神秘魔力的梦幻好莱坞!赶紧呼朋唤友,一起加入不一样的武林不一样的江湖!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小草]
上一篇:萌系视觉感受 麻江精美画面 下一篇:新春福利驾到 3月1日新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