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恶搞无罪百合赛高 《麻辣江湖》绝美COS照曝光

  【海量时装 妆点女生秘密衣柜】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元素的“萌武侠”网游,《麻辣江湖》一直在为游戏增添新潮的、清新的、各种Fashion的外装!在《麻辣江湖》的游戏世界里除了丰富多样的装备外,更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靓丽时装!麻江勇士们身穿戎装经过枪林弹雨的洗礼,可曾想过换上一身轻便舒适的时装来调剂枯燥的武侠生活呢?瞅瞅那换了装的美女帅哥们,一个个秀色可餐、玉树临风,还在等什么呢? 《麻辣江湖》的外装风格不一,玩的就是时尚,您想要的装束在这里都能找的到,全是这一季度最IN的装扮有木有!

  

经典的中秋玉兔装

  

皮衣马甲人偶

  

COSER妹子和游戏人物谁更萌呢哈哈

  《麻辣江湖》明日14时首部资料片“女王大人”公测,为你送上最萌最治愈的的轻松武林。江湖之中的喜怒哀乐,你不想来体验一番么!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编辑:小草]
上一篇:《麻辣江湖》携手冷笑话 热心玩家同人作品集 下一篇:《麻辣江湖》首部资料片“女王大人”今日14时萌动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