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福利、放假、轻松 《麻辣江湖》五一三大活动亮相!

  2013年治愈系Q版武侠网游《麻辣江湖》首部资料片“女王大人”已经火热上线啦!十万个冷笑话人气角色和你共闯江湖,如今五一活动也萌动登场啦!在线游戏即送豪华宝箱,万众一心共为灾区祈福,懒人大作战保护勤劳果实,精彩活动乐翻天,五一豪礼送不停!各位五一想要寻求轻松休闲放松方式的麻油,不妨来到《麻辣江湖》中看一看,一起感受治愈的清新武侠吧!

  《麻辣江湖》资料片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mj.xoyo.com/download)

  《麻辣江湖》限量珍贵新手卡火热发放中>>>>

  (http://mj.xoyo.com/news/1081750)

  《麻辣江湖》制作人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1830566273)

  《麻辣江湖》制作人腾讯微博>>>>

  (http://t.qq.com/bigtangyong)

  《麻辣江湖》武林萌主选美大赛>>>>

  (http://zt.xoyo.com/mj/award/index.php)

  《麻辣江湖》资料片玩法抢鲜看>>>>

  (http://v.xoyo.com/v/play/2796)

  《麻辣江湖》资料片内容大补贴>>>>

  (http://mj.xoyo.com/zt/2013/04/10/index.shtml)

  

五一让我们尽情休闲吧!
五一让我们尽情休闲吧!
上一篇:《麻辣江湖》激情帮战 用PK实力说话! 下一篇:《麻辣江湖》制作人微博开通 等你吐槽撒娇听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