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宅男天堂 麻辣江湖萌妹特权新服今日14时火爆开放

  chinajoy上美女环绕的极乐视觉享受刚刚落下帷幕,回归日常生活的我们怎能忍受这种落差,我们需要更多女神!而《麻辣江湖》里就聚集了无数女神萌妹,她们的风姿让这片江湖都熠熠生辉。今日14时新服火爆开启,萌妹特权认证正式启动,人气女神和你一起萌闯江湖。更有选美大赛让你尽秀fashion独家审美,庄园保卫战团结兄弟一心,治愈系江湖的点点滴滴都在等你亲自体验!现在扫描微信还能领取仲夏福利礼包,珍稀绝版时装坐骑变身卡、海量绑金绑银等你来拿!

  【开服时间】

  8月2日14时

  【服务器名】

  双线——女神殿堂

  【女神认证开启 宅男天堂降临】

  在闯荡江湖之时,若是侠女驾到自然会受到各地群众欢迎。为防止有欺名盗世之徒也为了让各位女侠能够更轻松闯荡江湖,官府贴出通告要进行萌妹认证活动啦!各位萌妹麻油只需要登录专题活动页,按照规定上传照片并通过视频验证,就可以去游戏内寻找【萌妹鉴定专家罗姆尼】领取惊喜特权福利啦!围观的少年们也可以召集你们的小伙伴为心中的女神投票哟,只需要登录金山通行证即可为光芒四射的TA投票,让TA在萌妹中脱颖而出!海量福利特权让你享受真正的女神待遇,快秀出自己的萌妹真身来征服这片清新江湖吧!

  视频认证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8:00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专题活动页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领取萌妹礼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领取萌妹礼包

上一篇:萌妹美翻天 《麻辣江湖》上演制服秀 下一篇:立秋白露生 盘点《麻辣江湖》秋季风雅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