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资料片火爆 热门动漫大会战

  卡通动漫和游戏的世界看起来毫无瓜葛,然而一旦融合在一起就会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想要把流行卡通一网打尽,想要感受热门动漫角色一起任你操控打本升级的乐趣么,2013年3D恋爱武侠萌作《麻辣江湖》浪漫资料片“乱世佳缘”携手海量卡通形象,与你一起放肆卖萌!阿狸、桃子、nonopanda、小左小右、皮揣子猫、炮炮兵、郭斯特、小幺鸡、谢娜旗下“欢型”品牌萌宠“那小样儿”……数不尽的卡通萌物纷纷跳入萌系江湖,资料片火爆浪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背包、时装、npc、变身卡等等形式让它们无处不在,诚邀叫兽、十万个冷笑话创作团队、日和配音团队等共同打造的卡通CG更是堪称“中国好卡通”,如此一场热门卡通大会战你难道不和小伙伴们一起参与么!

麻辣江湖卡通共聚,欢乐一堂
麻辣江湖卡通共聚,欢乐一堂

  《麻辣江湖》早期只有阿狸聊天窗口,火红的小狐狸常常在世界卖萌,但是始终孑然一身。而如今“乱世佳缘”资料片情动公测开启后,已经由数十位小伙伴加入了卡通联“萌”大家族。阿狸、郭斯特、炮炮兵等等卡通形象化身背包、变身卡、宠物陪伴我们一起闯荡江湖,小幺鸡等形象更是成为了新手村的NPC接引人,引导无数新手麻油一起闯荡江湖。

小左小右萌系PK!
小左小右萌系PK!
相关资讯:
《麻辣江湖》中秋夜 萌妹陪你花好月圆
上一篇:《麻辣江湖》资料片“乱世佳缘”今日14时情动公测 下一篇:《麻辣江湖》中秋夜 萌妹陪你花好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