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六色翅膀 回馈萌主多彩夏季

  《麻辣江湖》在炎炎夏季为萌主们带来一款清新靓丽的全新背饰——“真·奇星飞廉翼”!这款薄如蝉翼的背饰翅膀是《麻辣江湖》为了答谢广大萌主的支持,特地推出的2014年度充值回馈给力豪礼哟!除了这款背饰以外,还有自带幸运属性的炫酷称号和从未现世的唯美浪漫坐骑!

  【有效充值日期】

  2014年1月1日0:00—6月30日23:59

  【轻如蝉翼舞夏季 飞星流光赠萌主】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虽然丰满的羽翼总是特别能够打动诗人,蝴蝶的翅膀总是美得令人不舍得伤害。但仅凭一对晶莹剔透、薄如蝉翼翅膀的蜻蜓,在夏日里应景的从草尖或水面振翅凌空而飞,滴水不沾身,带着一股子文艺的气息,然后匆匆在秋后的寒风中消迹,只是在每年这个季节来一回。爱如蝉翼,心似琉璃,美轮美奂的“真·奇星飞廉翼”绝对是这个夏天的清凉之选,多种梦幻色彩妆点出不一样的你。

  来自深海的贝壳坐骑、兔子大王的胡萝卜坐骑、蜻蜓点水的清新背饰——只要参与《麻辣江湖》2014年度回馈,这些都将属于你!未来《麻辣江湖》还将推出更多精彩的活动、五彩缤纷的坐骑&时装,希望各位萌主多多关注我们哟!一个专属于你的萌幻世界,一个爱恨交缠的侠客江湖。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麻辣江湖夏日福袋 送你清凉美衣百万套!
上一篇:麻辣江湖今日唤醒公测 两大全新职业萌系来袭 下一篇:麻辣江湖夏日福袋 送你清凉美衣百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