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今日新服开启 炫彩背饰砸不停

  2014年Q版3D恋爱萌武侠《麻辣江湖》今日14时,双线新服“最萌女神”即将火爆登场!新服开启同时,十大豪礼活动给力上线,为无数萌主新服之旅奠定成功基石!还能轻松砸蛋,兑换永久翅膀、五灵精华、洗练保护符等超多福利!与此同时,半周年回馈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本周就是最后一周啦,各位萌主速速行动起来,不要错过哟!

  【开服时间】

  6月26日14时

  【服务器名】

  最萌女神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炫彩背饰砸不停 欢乐砸蛋萌萌哒!】

  想要获得不绑定的永久翅膀么?想要兑换珍稀道具、永久坐骑么?想要获得晶石、魂石、五灵精华和洗炼保护符等超多福利么!那么快乐大砸蛋就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重中之重!

  活动时间:6月26日14时—7月3日凌晨2点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萌主们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活动图标打开砸蛋界面。活动界面每次会刷新九个彩蛋,按照星级分为凡人蛋、精灵蛋、恶魔蛋、天使蛋,砸星级越高的彩蛋越容易获得高价值的奖励。砸蛋不仅可以获得晶石、魂石、五灵精华和洗炼保护符等超多福利,砸精灵蛋、天使蛋、恶魔蛋都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永久翅膀【月华鲛泪翼】哟!

  另外,每砸一个彩蛋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彩蛋值,砸越高档次的彩蛋获得的彩蛋值也越多。如果一次全砸完还将获得额外的彩蛋值哦!彩蛋值可以用于在彩蛋值商店兑换珍稀道具、永久坐骑、经典背饰及【月华鲛泪翼】等。萌主们砸蛋次数满1000次即可获得炫酷图形称号“天使恶魔的复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还将根据萌主们消耗水晶锤的个数赠送金刚石哟~最多可以获赠1500个金刚石呢!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半周年回馈 最后一周良机莫错!】

  超值豪礼免费回馈,最后一周,萌主们千万不要错过啦!2014年1月1日0:00至2014年6月30日23:59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超丰厚的礼物,不仅有自带幸运属性的炫酷称号,还有从未现世的唯美浪漫坐骑和绝美梦幻翅膀!如果你曾经错过一次赠送六人豪华坐骑的回馈,那这一次盛典可不要错过了!

  有效充值日期:2014年1月1日0:00—6月30日23:59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

相关资讯:
放暑假啦! 麻辣江湖精彩玩法萌萌哒
上一篇:麻辣江湖夏日福袋 送你清凉美衣百万套! 下一篇:放暑假啦! 麻辣江湖精彩玩法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