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任务副本>

《麻辣江湖》黑羽试炼图文攻略

  黑羽试炼副本介绍:

  1:黑羽试炼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全天24小时开放,所以说每天都可以参加啦!

  2:黑羽试炼参加条件:组队1~6人都可以,不管组多少人经验都是一样的。

  3:黑羽试炼参加等级:20~10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加。

  4:黑羽试炼参加次数:玩家每天可以参加2次黑羽试炼。

  5:黑羽试炼复活时间:在该试炼中,玩家的复活时间为5秒钟,可无限复活。

  黑羽试炼单人模式介绍:

  1:单人模式,一共需要消灭怪物数量:40只和BOSS一只。

  2:游戏模式分为三阶段,一共有8波怪物,每一波出现5只怪物,每20只怪物为一阶段,每阶段后需要在游戏中间双击读取柱子,才可以进入一下阶段。

  黑羽试炼多人模式介绍:

  1:6人组队模式的内容,同单人模式一样,不过怪物的数量会增多,队伍每增加一个人,在一阶段会增加20只怪(在副本内一阶段是4波怪,一共8波!)。

  2:6人组队模式一共需要消灭240只怪物,和单人模式一样,副本一共有三阶段,第一阶段需要消灭120只怪物,第二阶段也是要消灭120只怪物,第三阶段需要消灭BOSS。

  30~39级黑翼虎BOSS技能介绍:

  地狱之火:向四面八方发射龙卷风,对玩家造成混乱状态。(混乱:不受控制的乱走)

  炸弹(自编):向玩家身下丢出一枚黑色炸弹,对玩家进行爆炸攻击。

  红色子弹球(自编):以BOSS自身的周围发射一排的红颜色的球体,来攻击敌人。

  单人模式小技巧:

  打到最后一阶段,把BOSS拉到复活点去杀,可以无限复活的杀BOSS,复活时间才5秒,BOSS又不回血,所以啦!你们懂滴,和磨豆腐一样。

  在各大新手村,找到NPC杜宝,双击它进入副本(如图上所示)。

  进入副本后,双击试炼接引人,开始试炼(如图上所示)。

相关资讯:
月落星曦征服家族 犯法 法师图文参考
90慈心加点
74平民奶妈心得
下一篇:《麻辣江湖》拆弹专家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