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任务副本>

《麻辣江湖》拆弹专家图文攻略

  拆弹专家闯关说明:

  1:闯关开始后,由玩家所控制拆弹机器人,双击画面上出现的炸弹即可拆除。

  2:炸弹爆炸前3秒回出现光圈,玩家只需在光圈以外就能避开爆炸。

  3:按下空格可以使机器人在10秒内无敌,无视一切炸弹的伤害,每分钟只能使用一次哦!

  4:血量耗尽(100点)或是时间耗尽(10分钟),闯关就会结束,最后会以玩家在关卡中获得的积分进行统计。

  5:关卡中的炸弹分为3种颜色,炸弹的名称分为:黄铜弹、赤铁弹和蓝钢弹,连续拆除同一颜色的炸弹即可叠加分数(叠加分数上线为5分),在游戏中还会随机出现高爆炸弹,拆除后分数是固定的20分。

  6:游戏中炸弹和子弹的伤害均为5点伤害,在进行闯关游戏中,关卡会随着时间来提高关卡的难度,将会出现满屏的子弹,这时候玩家不仅要躲避炸弹的爆炸,还要躲避子弹射来的伤害哦!

  关卡小诀窍:巧妙的使用“护盾超载”就是得高分的关键,把握好冷却时间,在关卡内快速的拆除同颜色的炸弹。连续拆除5个同颜色的炸弹后,在继续拆相同色的炸弹,这时候分数就会5分5分的上涨。(拆除颜色不同的炸弹只能1分1分的涨了!)

  进入游戏后,按H键开打活动日程,点击“拆弹专家”的活动名称,选择“前往报名”即可自动寻路去NPC拆弹专家接引人进行报名(如图上所示)。

  找到NPC封魔狱监后,双击NPC封魔狱监进行对话,然后我们选择“进入拆弹专家关卡”即可进入闯关活动副本(如图上所示)。

  (关卡场景图)

相关资讯:
黑羽试炼图文攻略
月落星曦征服家族 犯法 法师图文参考
90慈心加点
上一篇:《麻辣江湖》黑羽试炼图文攻略 下一篇:《麻辣江湖》神捕行动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