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百变造型 打造个性江湖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有海天相接的蓝白相溶,有诱人水果的青红爽口,有喧闹街市的五彩时装,更有《麻辣江湖》百变靓丽造型,和你一起用缤纷色彩装点世界,一起迎接12月19日将要来临的萌动公测!瞅瞅《麻辣江湖》中那换了潮服的美女帅哥们,一个个秀色可餐、玉树临风,所有的风格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呢?快来《麻辣江湖》中搭配一套适合自己的时装吧!

毛绒绒再现江湖

  在《麻辣江湖》的游戏世界里除了丰富多样的装备外,更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靓丽时装!作为一款融入时尚理念的游戏作品,《麻辣江湖》中多变的外装染色系统,定能让各位玩家将自己打造成令旁人羡慕不已的个性时尚达人!无论是穿着夜礼服的蒙面帅哥,还是身着粉白色梦幻纱裙的俏皮公主,或沉鱼落雁或玉树临风,当下最in的着装风格这里应有尽有。抛开以前网游里千万人着同一身服装的设定,让我们重新定义游戏外装!《麻辣江湖》里可以随心所欲设计挑选仅属于您自己的外装,独出心裁的风格让您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千变万化,打造个性萌动江湖!

清新绿色校服
相关资讯:
借英雄榜东风 看萌动公测
小可爱的天堂 超萌宠物
冷冷冷
上一篇:借英雄榜东风 看萌动公测 下一篇:四大特色 畅游治愈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