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四大特色 畅游治愈江湖

  金山2012主打Q版3D治愈系武侠《麻辣江湖》萌动公测即将于12月19日开启,为各位麻油带去最精彩的武侠世界!万种DIY精美时装,缤纷百变染色系统,爽快淋漓的江湖战斗,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麻辣江湖》四大特色,将带你畅游一个治愈江湖!

  【百变角色造型】

  抛开以前网游里千万人着同一身服装的设定,让我们重新定义游戏外装!《麻辣江湖》里可以随心所欲设计挑选仅属于您自己的外装,独出心裁的风格让您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千变万化,打造个性萌动江湖!

绚丽外装

  【超萌仙灵宠物】

  不管是娇小玲珑,还是妖娆多姿,或者是身强力壮,《麻辣江湖》里的仙灵可以养成进化各种外形,最关键也最重要的是仙灵们还能根据玩家不同喜好任意打造出强力的辅助技能和天赋技能;专属仙灵等你来打造!进化、养成,伴你闯江湖!

可爱宠物

  【丰富游戏活动】

相关资讯:
百变造型 打造个性江湖
借英雄榜东风 看萌动公测
小可爱的天堂 超萌宠物
上一篇:百变造型 打造个性江湖 下一篇:门派保卫战 暗影下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