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江携手赛睿 带来新年新萌法

  持续着狂欢的春节氛围已经渐渐消散,大家纷纷回到了学习和工作的岗位上。虽然节日的欢乐已经过去,但是节日的福利不会远去!作为麻辣江湖的战略合作伙伴,赛睿在新的一年里也将给各位麻油带去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哟!

麻江携手赛睿 带来新年新萌法

(图1:赛睿与麻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在新的一年里,《麻辣江湖》也着重于游戏体验,力图为各位呈现一个更加激情的PVE、PVP并重的感官游戏。《麻辣江湖》中独创的子弹格斗技引领各位麻油摆脱无脑操作加入技术流PK模式,而赛睿鼠标舒适的手感、干脆的按键、完美的曲线、精准的定位等等都将把你的风骚操作发挥到极致。不再会有卡屏、手滑错点等因为外设引起的低级失误而输掉一场精彩淋漓的PK,发挥你的技术流操作去赢得武林萌主吧!不仅仅是鼠标,赛睿的键盘按键干脆,流畅的连按强大功能,搭配优质耳机带给你的或舒缓或激烈的BGM以及精彩的打斗音效,一定会让你的游戏生涯产生不一样的观能体验!

  一款是可爱的治愈系武侠网游,一个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双方达成战略共识将会在数码、网游界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赛睿将为《麻辣江湖》多重活动提供豪华高端外设产品,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玩《麻辣江湖》拿赛睿产品吧!

麻江携手赛睿 带来新年新萌法

(图2:赛睿耳机)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关注官网资讯。

  中文官方网站:http://steelseries.yzz.cn/cn/home

  赛瑞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steelseries

  赛瑞腾讯微博:http://t.qq.com/SteelSeries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编辑:小草]
上一篇:新春福利驾到 3月1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三大给力活动 3月1日加开福利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