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三大给力活动 3月1日加开福利新服

  春节的氛围虽然由浓转淡,但是《麻辣江湖》带给大家的福利可是一分一毫也不会少。3月1日《麻辣江湖》新服开启,好戏连台惊喜不断,更有麻油们熟悉的福禄兄弟前来助阵,为麻油们献上年后第一场福利好戏!与此同时更有三大活动给力亮相,元宵活动乐翻天,带给你一场春天的萌系享受!

  《麻辣江湖》客户端下载>>>>

  《麻辣江湖》超值礼包心动发放中>>>>

  【开服时间】

  3月1日14时

  【开服信息】

  双线新服——五福临门

三大给力活动 3月1日加开福利新服

(图1:年兽贺岁啦)

  【猜灯谜,麻油齐聚闹元宵!】

  花灯迷眼神韵藏,打趣字谜奖励多。猜灯谜可是元宵节传统活动,更是诞生了无数才子佳人的传说,今年的灯谜会上各位麻油会演绎怎样妙趣横生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2月23日2:00至3月4日2: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晚19:00—24:00期间,每隔15分钟各大主城即会出现大量悬挂灯谜的花灯,玩家回答正确后,就可获得大量经验,还有特殊的称号奖励哦!

三大给力活动 3月1日加开福利新服

三大给力活动 3月1日加开福利新服

(图2、3:灯谜会)

上一篇:麻江携手赛睿 带来新年新萌法 下一篇:金山游戏开通400专线 打造专属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