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新闻活动>

麻江今日14时激情新服 野外BOSS凶猛来袭!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季节,还有什么能阻止我们燃烧热血!2013年治愈系Q版3D武侠萌作《麻辣江湖》,全新玩法优化,五大野外BOSS同步来袭,为这片江湖增添了激情澎湃的气息!今日14时新服火爆开放,野外BOSS坐镇各大地图迎接萌侠挑战,全新时装带来春季气息,萌系坐骑怪招百出,更有惊喜活动为你送上天降福利!

  《麻辣江湖》客户端下载>>>>

  (http://mj.client.dl.kingsoft.yzz.cn/xy/MLJHOnline_0.093.exe)

  【开服时间】

  3月26日14时

  【开服名称】

  名扬四海

  (图1:一起战斗吧!)

  【野外的激情 狙击恶人谷!】

  在这片江湖中有一个让无数侠客闻之色变的地方。那里名为——恶人谷!恶人谷收容了无数江湖上声名狼藉之辈,势力之强已不容忽视,而如今百晓生得知他们甚至在密谋进军中原的计划!谷内的个中高手已不满于躲躲藏藏的度日,即将出谷,江湖又将掀起一场激斗。恶人们不乏身怀绝技身怀上古奇物者,若是击败他们,那些奇珍异宝就将属于萌侠们!

  每晚21:30,行恶的恶人将在野外各地区现身作恶,此时各路江湖豪杰请速速前往清剿!虽然恶人行踪诡秘,但却难逃江湖百晓生的法眼。活动开启时麻油们可以在江湖百晓生处获取可靠的情报,获悉目前众恶人的行踪和状态。当然,恶人为祸江湖,众人得而诛之,能否抢到先机替天行道就看各位的身手了!击杀恶人的小队或个人除了获得其掉落的财宝,还有超级大宝箱等着你开启!并且将会进行世界通告,从此名扬四海、威震江湖!

  

(图2:五大BOSS惊现野外地图)

  【五大BOSS现身 上演野外争夺战】

  幅员辽阔的麻辣江湖之中居然惊现潜藏在边境的恶人谷贼人,打破了这片宁静的江湖。如今《麻辣江湖》热推李大嘴、轩辕二光、春十六娘、风无常、花有缺五大野外BOSS,其等级为各个服务器等级上限,适应各大服务器玩家前往挑战!现在就让我们去一览这些恶人的真容吧!

 

上一篇:谁是中国屌丝第一人? 下一篇:麻辣江湖愚人节大变身 神秘玩法整蛊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