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愚人节大变身 神秘玩法整蛊登场

  在今天只要打开网页,各种稀奇古怪的消息就会迎面扑来。又是乔布斯登月又是考古大发现,亦或是游戏圈内各种新职业新地图的蹦出。各种资讯层出不穷争先抢后让人忍不住猜测莫非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没错今天就是一年一度可以随意开玩笑的——4月1日愚人节!

  在愚人节的日子里《麻辣江湖》决定反其道而行之,郑重其事地向麻油们介绍真实的全新愚人节玩法哟!既有开心地恶作剧愚人节活动,也有阴森的流亡岛大牢洗清你的罪孽,还有全新PVP混元装备兑换开启,让你尽享欢乐愚人节!

  《麻辣江湖》客户端下载>>>>

  (http://mj.client.dl.kingsoft.yzz.cn/xy/MLJHOnline_0.093.exe)

  (图1:春意缤纷麻辣江湖)

  【整蛊大作战 愚人看你敢不敢】

  4月1日没有逗你玩儿怎能算完整的愚人节,各位麻油在今天可要千万小心,不要中招哟!如果不幸中招的话,也可以在《麻辣江湖》之中“报复”回来,只要一起参加整蛊大作战就行了!

 

  (图2、3:整蛊变身)

上一篇:麻江今日14时激情新服 野外BOSS凶猛来袭! 下一篇:女王驾到!麻辣江湖首部资料片24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