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女王驾到!麻辣江湖首部资料片24日上线

  2013年治愈系Q版3D武侠力作《麻辣江湖》,4月24日首部资料片即将火热上线!全新等级开放让你再度挑战武学历练;新技能解锁五大门派十大流派再出杀招;革新PVE&PVP双重玩法,全新副本挑战你的极限;资料片海量内容震撼爆料,重磅合作同时开启!《麻辣江湖》此次与人气动漫十万个冷笑话倾情合作,打造最强动漫游戏互动平台,实现动画漫画游戏多方位同步影音,让麻油们享受到真正的即时冷笑话!重量级导演卢恒宇与李姝洁操刀打造,叫兽、老湿恶搞精髓不变,女王大人都随着十万个冷笑话驾临《麻辣江湖》,各位麻油还不速速迎接大王!

  《麻辣江湖》超Q客户端下载>>>>

  (http://mj.client.dl.kingsoft.yzz.cn/xy/MLJHOnline_0.093.exe)

  《麻辣江湖》新手卡火热发放中>>>>

  (http://mj.xoyo.com/news/1077798)

  (图1:麻江与冷笑话角色大合照)

  【麻江牵手十万个冷笑话 系列角色全植入】

  《麻辣江湖》是2013年萌系网游领军之作,而《十万个冷笑话》则是席卷华语动画圈的吐槽系大片。如今《麻辣江湖》与《十万个冷笑话》将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动漫游戏一体化的娱乐新方式!《麻辣江湖》与《十万个冷笑话》将进行同步更新,为麻油还原最真实的冷笑话片场!与此同时《麻辣江湖》还将根据十万个冷笑话最新剧情内容推动世界剧情发展哟!角色NPC、外装同步植入更新,蛇精、葫芦娃、老汉等角色再出江湖带给你冷笑话式江湖。让女王大人陪你闯荡武林吧,至于卖萌、吐槽、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各位麻油了!

  (图2:《麻辣江湖》牵手《十万个冷笑话》)

上一篇:麻辣江湖愚人节大变身 神秘玩法整蛊登场 下一篇:联姻十万个冷笑话 《麻辣江湖》资料片女王首曝(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