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江制作人现身“笑傲云颠”送福利!

  2013年治愈系Q版武侠网游《麻辣江湖》治愈力满满萌度爆棚!不止画面清新可爱、时装华丽缤纷、关卡副本给力刺激,更是有满满的福利活动等待 你来哟!5月12日20:00-21:00,《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更将现身新服“笑傲云颠”送豪礼啦!麻油只需在活动时间内在新服汴京府以42400 银两的价格摆摊销售任意道具,唐叔叔就有可能会光顾你的小摊,买走你的道具哟!

  《麻辣江湖》制作人新浪微博>>>>

  《麻辣江湖》制作人腾讯微博>>>>

  《麻辣江湖》资料片完整客户端下载>>>>

  《麻辣江湖》限量珍贵新手卡火热发放中>>>>

  《麻辣江湖》震撼监狱系统视频曝光>>>>

麻辣江湖 游戏截图

(图1:霸气的唐叔叔!)

  【活动时间】

  5月12日20:00-21:00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唐叔叔会以霸气侧漏的“最萌制作人唐蜀黍”形象现身新服汴京府哟,想要领略唐叔叔威武身影的麻油们可不要错过呀哈哈!唐叔叔将会在这 段时间内和麻油们进行亲密互动,大家有任何关于游戏的意见都可以跟唐叔叔诉说哟,而且唐叔叔还带来绝佳的发财致富机会!只要你在主城以42400银两价格 摆摊贩售游戏道具的麻油将有机会获得唐叔叔青睐,他会买走幸运儿的道具,让麻油们一夜致富呢!

  当然除了本周日线上活动惊喜不停,唐叔叔的微博平时里也有很多互动礼品哟。恰逢母亲节到来,唐叔叔为各位当上妈妈的麻油特别准备了精美礼品,快来关注唐叔叔微博一起参加母亲节活动吧!皮揣子猫大公仔、金山一卡通、施华洛世奇戒指等珍稀豪礼都在等着各位!

麻辣江湖 游戏截图

(图2:霸气的唐叔叔!)

  紧张刺激的副本挑战、激情爽快的PK战场以及多样化的休闲互动一直在恭候着你的大驾光临!一个专属于你的萌幻世界,一个爱恨交缠的侠客江湖,就等您的到来!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小草]
上一篇:《麻辣江湖》流放大牢视频震撼曝光 监狱风云再起 下一篇:3D版“找你妹” 《麻辣江湖》人气坐骑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