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新闻活动>

3D版“找你妹” 《麻辣江湖》人气坐骑大盘点

  自从有了网络以后,大量的信息涌入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而在古典萌系Q版武侠《麻辣江湖》的世界中,融入了现代时尚设计感和古朴素雅细节的坐骑与我们所熟知的形象产生了激烈的火花碰撞,各位的火眼金睛能不能发现这些坐骑的原型都是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在电脑前进行一场3D版“找你妹”,练一练你的一双慧眼,深度挖掘那些年我们一起拥有过的坐骑。

  【没有脖子却依旧被中国人民热爱的——大黄鸭】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情侣乘坐大黄鸭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大黄鸭

  在中国人民的眼中,只有拥有一根鲜香味美长度适宜肥瘦均匀堪称中国好脖子的鸭子才是一只好鸭子。然而近日在《麻辣江湖》中却有一只没有脖子的鸭 子获得了来自江湖各地人士的欢迎,它的原型取自于法国著名设计师所制作的漂洋过海的可爱大黄鸭,究竟为何它如此受欢迎,让我们采访一下近日在街头乘坐大黄 鸭的情侣们。

  “自从有了这个大黄鸭,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不费力了。而且它和维多利亚港的那只皮鸭子几乎一模一样,在现实里没法儿实现的梦想终于在《麻辣江湖》里实现了。”

  “感觉像是《麻辣江湖》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浴缸,有一只大黄鸭漂在上面,而我们则成为了矮人国的孩子,袖珍身材骑在了皮鸭子身上,感觉很独特哈哈”

上一篇:麻江制作人现身“笑傲云颠”送福利! 下一篇:比基尼小热裤 麻辣江湖十大避暑胜地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