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比基尼小热裤 麻辣江湖十大避暑胜地大盘点

  伴随着每年夏天的炎热,网络上总会出现各式各样的神人避暑新招。而某些地区高达40°的高温,更是让挣扎在没有空调环境下的人们发出了“逃离武汉”“以天为盖地为锅的纯天然火锅”等调侃语句。其实空调降温神马的都弱爆了,纯天然的清爽宜人才是度过盛夏的最好方法,夏天就是需要沙滩、比基尼、超短裙才有感觉啊!《麻辣江湖》在这里为麻油们收集了十大避暑宝地,比基尼、小热裤不要大意地全部装备上吧,当然汉子们可不要因此更加热血沸腾哟哈哈!

  《麻辣江湖》制作人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1830566273 )

  《麻辣江湖》制作人腾讯微博>>>>

  (http://t.qq.com/bigtangyong )

  《麻辣江湖》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mj.xoyo.com/download )

  【沙滩和比基尼的天堂——洗髓岛】

  说到夏天避暑,大家首先浮现在脑海的恐怕就是金黄柔软的沙滩、蔚蓝透彻的天空、缤纷灿烂的泳装以及满眼的萌妹呀!《麻辣江湖》里自然也是首推这样的神级海边度假休闲之地——洗髓岛!各位麻油可以通过掌门那里传送到洗髓岛,在洗髓岛上可以清洗技能点、天赋点,更可以更改职业路线哟。当然如果来了就好好享受这片沙滩小岛水天相接的美景吧,比基尼和小热裤仿佛就是为了这个地图而存在的,邀上三五好友,骑着鲸鱼一起戏水游玩吧!

洗髓岛
洗髓岛
比基尼和小热裤~
比基尼和小热裤~

  【冰与雪的女皇神殿——神女宫】

  神女曾经为了拯救苍生而献出了生命,以一尊冰冷的雕像为媒介去镇压魔宫逆众。她的泪化成了漫天飘雪,冻住了战火纷飞的大地。千年时光的更替,始终未变的却是神女宫的白雪皑皑。在盛夏的时候,若是来神女宫一游,感受与现实中截然不同的冰天雪地,想必也会跟随屏幕内的场景感受到冰爽宜人的气息。冰冰凉透心凉的感觉,游玩神女宫的你一定能够感受到!当然脱光了在冰天雪地里裸奔的你可能会吓到某些七曜魔物少女哟。

神女宫
神女宫
神女宫中也有繁花簇锦
神女宫中也有繁花簇锦
相关资讯:
萌妹美翻天 《麻辣江湖》上演制服秀
上一篇:3D版“找你妹” 《麻辣江湖》人气坐骑大盘点 下一篇:萌妹美翻天 《麻辣江湖》上演制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