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新闻活动>

《麻辣江湖》资料片9月5日情动公测 制作人钦点鸳鸯谱

  2013年3D萌系恋爱武侠力作《麻辣江湖》,9月5日“乱世佳缘”资料片即将火热上线,烽火乱世情,让我们告别单身!资料片推出海量新玩法,六大精品活动强力出击,iphone、ipad以及海量豪华奖品助阵浪漫气氛。制作人唐叔叔牵线搭桥,线下浪漫表白感动全中国;游戏内种种新的交友功能集结上线,知音也要“非诚勿扰”;萌妹认证秀出自我,时装设计发掘“麻辣gaga”;在这个恋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告别单身!

  萌侠情缘火热上线,游戏内容也将全民升级掀起武林巨变惊涛骇浪!成长型110级武器破除传统武侠固定属性,外观技能皆由你打造;全新PVE&PVP副本开启残酷死亡模式,江湖腥风血雨数百关卡围困武林豪杰;全新野外地图猛兽凶残宝藏遍地,广阔浩瀚细节尽显江湖本色;跨服战场开启万人在线大PK,全民战争时代来临;交友平台让你轻松交友时尚恋爱,在江湖寻得良缘;双职业心法修行打破门派桎梏,天下武学杂糅一家;星命系统独特属性命格,屌丝、高富帅一夜颠倒;更有炮炮兵、小左小右等卡通形象为麻江大家庭再添萌将,万种卡通齐聚一堂不再是梦!


(图1:麻辣江湖二维码)


(图2:“乱世佳缘”与你相约)

上一篇:立秋白露生 盘点《麻辣江湖》秋季风雅二三事 下一篇:《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 麻辣恋爱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