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麻辣江湖》资料片9月5日情动公测 制作人钦点鸳鸯谱

  【世间仅此一把 110级武器外形由你决定】

  当五大门派联手开放119级等级上限供萌侠们挑战之时,自然也准备了匹配各位大侠更加耀眼的110级神兵利器!本次五大门派掌门取出封藏于门派内多年的镇派之宝,只为助各位萌侠江湖更上一层!每个侠士闯荡江湖之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门秘器,江湖成名人士也往往因锋利神兵出名。《麻辣江湖》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江湖,自然要让每一个侠士都拥有完全不同的称手兵器!全新110级武器属性突破以往任何游戏固定数值,由每一位萌侠自己培养打造只属于你的绝世好兵!根据你的门派、属性、星命不同,装备外形、属性、特技等内容都将截然不同。般配大侠之兵器,当今世间只此一把!






(图13、14、15:五大门派全新武器首曝!)

上一篇:立秋白露生 盘点《麻辣江湖》秋季风雅二三事 下一篇:《麻辣江湖》制作人唐叔叔专访 麻辣恋爱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