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任务副本>

《麻辣江湖》神捕行动图文攻略

  神捕行动任务介绍:

  1:玩家在40级后可在各大城市寻找NPC展昭,与其对话即可参加神捕行动,该任务需组队完成,组队人数不得低于4人。

  2:神捕行动任务的奖励是非常丰富的,各等级的强化石、仙灵蛋、装备和经验等。

  3:玩家每天可以接取2次神捕任务,任务开放的时间是全天24小时,在每日的凌晨2点将会重设次数。

  4:在任务副本中,复活的时间为30秒,可无限复活。

  5:任务完成条件:围捕消灭任务目标即可。 失败条件:时间耗尽。

  在各大城市都有一个NPC展昭,首先我们找到她并且对进行对话,接着我们选择参加神捕行动(如图上所示)。

  在展昭NPC那领取到捕获任务后,会出现一幅画,画上是需要围捕的BOSS图鉴(如图上所示),然后我们看到游戏界面右边的任务栏,会增加一个神捕行动的任务,点击任务的紫色字体就可以自动寻路了哦!

  玩家进入任务活动的地图后,开始寻找NPC间谍。告诉大家一个快速寻找间谍的方法哦!只需在商场花50金币,就可以买到一个可连续使用十次的“神捕雷达”,它可以快速帮玩家寻找NPC间谍,省时省力。下面我们找到后间谍后,与其对话即可进入副本(如图上所示)。

  进入神捕副本后,系统就会有提示,该任务一共有15分钟的时间来给玩家围剿消灭BOSS(如图上所示),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相关新闻:
拆弹专家图文攻略
黑羽试炼图文攻略
月落星曦征服家族 犯法 法师图文参考
上一篇:《麻辣江湖》拆弹专家图文攻略 下一篇:麻辣江湖家族秘境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