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门派保卫战 暗影下的危机

  金山Q 版治愈系3D网游大作《麻辣江湖》即将于12月19日开启萌动公测,再战萌系顶峰。无论身处江湖何处,我们血脉中都带着门派的烙印。是门派给予了我们闯荡武林必不可少的秘笈招式,是门派给予我们休憩的桃源。如今,逢七曜魔宫大举入侵,还请各位侠士赶紧回归门派,和师门共同携手,击退劲敌吧!

 

治愈力满满

  想要保卫师门,先要找到正确的传送人。每天的20:30、22:30,各门派地图都会出现"暗影刺客",20级以上玩家可以组队参与此活动。找到NPC后,队长与之对话进入副本,队长开启副本后,队员与该地图内任一"暗影刺客"NPC对话即可进入副本。当进入副本后,就要与门派师兄一起抵抗七曜魔宫的进攻了!无论是近战骁勇的焚天战士还是妙手仁心的水月MM,都用自己的门派绝招来与魔军对抗!只要在15分钟内成功阻止魔宫进攻即可完成副本。完成门派保卫战以后,会有大量经验和麻辣度的获取哟。一边打副本一边拿麻辣何乐而不为呢!

欢乐的江湖

  治愈的萌宠,百变的时装,帅气的坐骑,让你成为新一代武林"萌"主!炫目华丽的技能特效,更是让你的江湖生活更加缤纷!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有趣体验!一切精彩,尽在最萌网游——《麻辣江湖》!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四大特色 畅游治愈江湖
百变造型 打造个性江湖
借英雄榜东风 看萌动公测
上一篇:四大特色 畅游治愈江湖 下一篇:表白拿大礼 为爱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