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任务副本>

《麻辣江湖》神捕行动图文攻略

  在围捕BOSS的时候,BOSS还会释放全屏技能哦!BOSS在释放前后会大喊“天罗地网”,然后就会跑到副本中间开始释放技能,这时候玩家们只需站好位置即可!(如图上所示)

  BOSS不仅会一天罗地网技能,还会一个闪电陷阱,玩家一旦踩中轻则重伤,重则直接秒杀(如图上所示),这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轻功”啦!

  消灭BOSS后,会有无数的强化石、仙灵弹和装备等在屏幕上爆出!并且会弹出一副画面,显示神捕行动成功(如图上所示)!

  接着我们使用回城卷轴,返回城市找NPC展昭进行对话,选择领取奖励,奖励还是很丰富的,有麻辣度、开开乐和神捕令等!神捕令可以在NPC展昭处换取好东西哦!(如图上所示)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拆弹专家图文攻略
黑羽试炼图文攻略
月落星曦征服家族 犯法 法师图文参考
上一篇:《麻辣江湖》拆弹专家图文攻略 下一篇:麻辣江湖家族秘境副本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