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表白拿大礼 为爱痴狂

  为了迎接《麻辣江湖》12月19日即将到来的萌动公测,我们特意为麻油们准备了大型"520水晶之恋"活动。各位麻油只要登录金山通行证,就可以对自己喜欢的萌主进行投票表白。表白后的麻油们即可获得非常珍贵的"为爱痴狂礼包"激活码。获取激活码后的使用非常简单,请看便捷小提示:

  1.麻油们到达十级,在各大新手村NPC"刘萌萌"处选择官方新手卡,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得礼包。

  2.激活该新手礼包的麻油们还可以继续使用其他媒体提供的礼物卡,获得更多奖励哟。

  3.非常遗憾,已领取过开放测试新手卡的角色,将无法领取该礼包。

  【为爱痴狂礼包】

  10级:10级百炼武器,20000绑银

  20级:碧绿晶石(2级)*2,队友传送符(5次),开开乐*2,50000绑银

  30级:30级百炼武器,碧绿晶石(3级)*2,上品逍遥丸*2,1级仙灵果*10,1级材料包*10

  40级:碧绿晶石(4级)*2,萌系喵星人(男)(7天)/萌系喵星人(女)(7天),神捕雷达(7天),背包(10格),2级仙灵果*10

  50级:52级百炼护符,海蓝晶石(1级)*1,五灵精华*20,3级仙灵果*10,精灵翅膀(7天)

  60级:63级百炼帽子,30万绑银,海蓝晶石(2级)*1,小幺鸡变身卡(7天),2级材料包*10

  69级:500绑金,海蓝晶石(2级)*2,五灵精华*50,神兽羊驼(7天)

  79级:仙灵品质精华*2,秘籍修为书(1000点)*3,精炼石*1,乾坤木*1,净瓶玉露*1

  89级:1000绑金,忘神丹,海蓝晶石(2级)*3,神品逍遥丸*2,4星仙灵卡*1

  99级:100万绑银,3级材料箱*10,海蓝晶石(3级)*5,豹纹沙滩(男)(7天)/格纹比基尼(女)(7天)

  109级:海蓝晶石(5级)*2,五灵精华箱(100),灰色十字发(7天)/斜刘海花苞头(7天),吐司面包(男)(7天)/吐司面包(女)(7天)

  119级:宇红晶石(1级)*5,2个五灵精华箱(100),猛犸象(7天)

  备注:以上道具未表明时效道具则在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投票表白结束后,由麻油们票选出的"武林萌主"们只需要和心上人一起体验公测推出的姻缘系统,就将获得我们亲自奉上的绝版至尊水晶一枚!不抽奖不做假,每一位"武林萌主"都将拥有!豪华大礼唾手可得,还不速速加入《麻辣江湖》一起感受末日前的甜蜜!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

  《麻辣江湖》官方网站:http://mj.xoyo.com

  《麻辣江湖》官方论坛:http://mj.bbs.xoyo.com

  《麻辣江湖》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ljhol

  《麻辣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MLJHOL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门派保卫战 暗影下的危机
四大特色 畅游治愈江湖
百变造型 打造个性江湖
上一篇:门派保卫战 暗影下的危机 下一篇:萌战天下、萌统江湖结婚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