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麻辣江湖>资讯活动>

3D版“找你妹” 《麻辣江湖》人气坐骑大盘点

  【好人卡长存——光秃秃的木棍】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哦呵呵呵光棍节呀

  “你是个好人”——这句话一旦说出口,对于对方的伤害力将会获得强效加成,几乎可以达到秒杀的境地。而光棍们也自发组成了FFF死死团,实现了 对情侣的“三光”政策。在《麻辣江湖》之中的光棍们,就多了一项选择——骑上一个光秃秃的木棍,然后和好人卡以及卫生纸共闯江湖。至于为什么是好人卡和卫 生纸,相信大家一定都懂得,这最后一个的原型其实就是来源于广大光棍们的心声哪!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麻辣江湖最新图片
靓丽的新时装

  除了萌动江湖的帅气骑宠外,《麻辣江湖》更为广大麻友准备了俏皮可爱的宠物和可进行百万种样式diy的精美时装系统!让你的人物彻底萌起来!更多探索更多玩法尽在《麻辣江湖》,让你成为真正的武林“萌”主!在这个卖萌无罪的江湖,让我们一起放肆卖萌!

[编辑:小草]
上一篇:麻江制作人现身“笑傲云颠”送福利! 下一篇:比基尼小热裤 麻辣江湖十大避暑胜地大盘点